音乐的修养是什么? ——“要讲究不能将就”
发布日期:2017-10-16 浏览:

10月14日上午,在指导完同学们合唱之后,音乐学院黄桂玲院长邀请海南省音乐协会张德美主席,在音乐学院会议室开展了一场音乐交流会,音乐表演教师全部到场参与会议。

在会议中,张主席首先提出了作为一个音乐人要有音乐的修养。他提出对音乐的修养是永远讲究,指出音乐老师在教学中要有责任,要多参加关于音乐的活动,提高自身的音乐水平,鼓励老师们加入音乐协会去锻炼自己、发展自己,也提了一些如何教导学生的方法。

在学科建设、培养人才的方面提出对音乐最基本的要求,也承诺会全力支持音乐学院的改造,对学院给予帮助。

这次活动是在黄院长的推动下开展,体现了黄院长贯彻学校的党校学科建设和对音乐学院发展的重视,她在交流会中提出支持张主席的看法,并决定实践,希望老师们能走出去,学生们能有所作为,为学院提供一个很好的平台。

 

感谢海南省音乐协会对学院的支持,对学院建设的贡献,相信彼此合作会很愉快,也相信音乐学院的未来会越来越好!

图文编辑:郑婉婷 向月娟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学院招生电话:0898-88659769 学院办公室电话:0898-8838 6080
  • 院长信箱:syxyyyxy@163.com
  • 三亚学院音乐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音乐学院官方抖音号

    • USY天涯音乐微信公众号

    • USY音乐学院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