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准备充分 静等调皮的“卡努”来袭
发布日期:2017-10-18 浏览:

受台风“卡努”影响,10月15日上午海南省所有市县将陆续发布台风橙色或红色预警信号,15日下午4点40分,音乐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羡,团委副书记袁威,思想导师文英洁,对学生会主要成员、各级班干部召开了“音乐学院防台工作部署会议”,会中提出预防台风所需注意事项及具体措施。

 

领导进行工作部署

 

袁威老师对各个区域进行细致地分配

 

各级班级干部主要成员

 

台风防御所需的应急物资

学院永远以“学生安全第一”为首要核心目标,李书记与袁威老师在会上首先对各班级学生是否安全在校进行了确认,并带领各干部排查各区域中存在的安全隐患,将台风带来的危害降到最低,会议结束,袁威老师组织导师助理及班干部购买了台风期间所需食品药品等物资。在短暂时间里,学院对即将来临的台风做出了及时有效部署,并安排好24小时都有教师们值班备勤,已确保足够措施与人手,应对台风来袭。

台风来临期间希望各位同学减少出行,出现任何事情及时的与班级干部进行沟通,做好基础防范,以保护自己的人身安全。学院与学校会永远保持在第一线守护大家!

文图编辑:张天琪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学院招生电话:0898-88659769 学院办公室电话:0898-8838 6080
  • 院长信箱:syxyyyxy@163.com
  • 三亚学院音乐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音乐学院官方抖音号

    • USY天涯音乐微信公众号

    • USY音乐学院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