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学生为中心,以进取者为标榜,以教育情怀为乐趣!
聚焦,不一样的课
发布日期:2017-10-27 浏览:

10月26日下午两点整,在音乐学院会议室里进行一堂特别的课。这堂课是由音乐学院组织,邀请艺术学院宋琪老师面向音乐学院同学们主讲摄影技术的一堂课。各年级班干部与学生会成员参与此次培训课程占大部分人数。

宋琪老师在教授课程的过程中十分热情,生动有趣,课堂一片欢声笑语,吸引力十足,所以每位同学听的都特别认真,每一个注意事项都记录下来。

 

在这堂课上宋琪老师讲了摄影构图的斜线构图法、平面构图法、螺旋构图法等多种方法,对不同身份的人摄影角度的要求,对动态事物如何进行捕捉亮点的拍摄技巧以及相机各种功能用法的具体讲解。这堂课使得同学们对相机和怎样拍摄好照片都有了新的认识,是一堂很有意义的课程。

 

学院特别注重对班干部、学生会干部的综合素质培养,在之后的时间里,也会安排更多地系列培训课程。同学们十分期待!

文字编辑:郑婉婷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学院招生电话:0898-88659769 学院办公室电话:0898-8838 6080
  • 院长信箱:syxyyyxy@163.com
  • 三亚学院音乐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音乐学院官方抖音号

    • USY音乐团委微信公众号

    • USY天涯音乐微信公众号

    • USY音乐学院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