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比赛,一份收获——恭喜音乐学院荣获“2017年海南省第六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艺术类表演声乐类乙组“二等奖”
发布日期:2017-10-31 浏览:

10月28日,海南省各高校迎来了一场艺术盛宴——“海南省第六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三亚学院音乐学院黄河、武文璨、朱可一、文英洁四位老师,带领着音乐学院落笔雅声合唱团前往海口参加比赛。

三亚学院落笔雅声合唱团来到海南省第六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现场

三亚学院落笔雅声合唱团进行赛前彩排演练                

一首《我哥回》唱出凄美婉转、深切缅怀的情感。一首原创作品《鹤殇祭》描绘了人们将丰收的稻谷采集并酿造成酒,佳酿喜成后将最美的一坛美酒献于天地以祈来年丰收和感谢自然万物之意的美好画面。                                                 

  赛场上的他们用不同歌声表达不同情怀,随着指挥的手势而起而终。

一次比赛,一份收获。

辛苦排练,努力在赛场上发挥最好水平,只为最后一刻的殊荣——恭喜音乐学院落笔雅声合唱团收获此次大赛二等奖。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学院招生电话:0898-88659769 学院办公室电话:0898-8838 6080
  • 院长信箱:syxyyyxy@163.com
  • 三亚学院音乐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音乐学院官方抖音号

    • USY天涯音乐微信公众号

    • USY音乐学院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