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团委组织召开学生团支部会议
发布日期:2017-10-18 浏览:

2017年10月18日下午16:00,我院团委副书记袁威在音乐学院党团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各团支部会议,各班级团支书及团委学生会组织部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了解了各团支部在开学之初的工作开展、团员信息统计等情况,并让各团支部时刻关注和了解团员动向,充分发挥团员的作用。

其次,对各团支部进行了本学期重点工作部署,鼓励各团支部参照五四红旗团支部要求积极开展工作,争做各级先进支部,鼓励各团支部积极开展团日活动,收集入党申请书等。



通过此次会议,各团支部对本学期各自的工作开展有了更加明确的规划,对各自的职责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提高了工作的积极性。


图片来源:张晓燕

编   辑:任 金

责   编:袁 威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学院招生电话:0898-88659769 学院办公室电话:0898-8838 6080
  • 院长信箱:syxyyyxy@163.com
  • 三亚学院音乐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音乐学院官方抖音号

    • USY天涯音乐微信公众号

    • USY音乐学院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