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十九大系列活动 (二)
发布日期:2017-10-20 浏览:

共庆十九大,音乐学院为祖国打CALL

10月18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正式拉开帷幕,音乐学院管乐队师生在十九大召开的重要日子,为结合国家形式,在学校各大食堂里进行了一系列快闪活动,音乐学院管乐队师生贴合十九大主题奏响了《歌唱祖国》、《勇往直前进行曲》的激昂旋律,铿锵有力的音乐让现场观众们油然而生出一片赤子之情。

 

(管乐队指挥马金龙老师)

 

(管乐队合影留念)

 

此次快闪不仅表达我校对十九大胜利开幕的喜悦心情,也丰富了我们校园文化生活,提高人人爱党关心党的优良意识。学院会继续保持,紧跟党的步伐,及时融入正能量传播校园角落。

文字编辑:张天琪

图片编辑;张天琪吕柏卓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学院招生电话:0898-88659769 学院办公室电话:0898-8838 6080
  • 院长信箱:syxyyyxy@163.com
  • 三亚学院音乐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音乐学院官方抖音号

    • USY天涯音乐微信公众号

    • USY音乐学院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