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学生为中心,以进取者为标榜,以教育情怀为乐趣!
学习十九大系列活动 (五)
发布日期:2017-11-27 浏览:

随着中共十九大的召开,近日,为全面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三亚学院音乐学院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11月7日,在海南省为组织部官方微信号推出“十九大知识知多少,60秒小测试”一文推出后,音乐学院的学生党支部也发起了大家进行自我“学民、学霸、学神”的“小斗争”。

    

  

虽然是简单的小测试,但是音乐学院的小年轻们,用自己的方式在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连日来,音乐学院师生们都持续关注并热议的十九大精神,音乐学院学生党支部副书记袁威表示,报告中“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建设、学生思想政治工作等一系列关乎我院开展好各项工作具有重大的统领和理论指导意义。学院将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不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不断转变人才培养方式,努力建成特色鲜明、专业一流的高水平音乐学院。

编  辑: 文英洁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学院招生电话:0898-88659769 学院办公室电话:0898-8838 6080
  • 院长信箱:syxyyyxy@163.com
  • 三亚学院音乐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音乐学院官方抖音号

    • USY音乐团委微信公众号

    • USY天涯音乐微信公众号

    • USY音乐学院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