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海南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合唱节 —— 唱响国际旅游岛三亚站“三亚之夜”(二)
发布日期:2017-11-27 浏览:

本届合唱节三亚学院荣幸的成为海外合唱团三亚站巡演的站点。此次来我院巡演的团队有“美国赞美诗福音合唱团”、“美国惠顿大学男声合唱团”,以及中国本土的“宁夏回族自治区海原县民族文工团”。晚会中的他们倾情奉献,为三亚学院的同学们展现合唱艺术的独特魅力。

晚会由音乐学院钢琴教师朱翼宇,大提琴教师孙昕阳为我们带来器乐合奏,演奏曲目是三亚学院校歌《成功是欢乐的海洋》。  

    

      

《成功是欢乐的海洋》表演中

三亚学院落笔雅声合唱团演唱合唱曲《我哥回》和朱可一老师原创的合唱曲《鹤殇祭》带领观众们渐渐进入音乐氛围。合唱队成员均由三亚学院音乐学院音乐表演专业同学组成。团队在从弱小发展壮大,从稚嫩走向成熟的过程中,必定有许多别人看不见的汗水和努力,才有今天的荣誉。

三亚学院落笔雅声合唱团

美国惠顿大学男声合唱团的音乐内容丰富,充满独特的活力和团队精神,所以无论是轻快的节奏,还是巴赫的赞美诗他们都能轻松驾驭,给观众们送上一场听觉盛宴。

美国惠顿大学男声合唱团

宁夏回族自治区海原县民族文工团,这是一个以演出历史剧为主的团队,他们是集文艺创作、舞台表演、舞美设计等为一体的文艺团体。他们带来的三首曲目让人身临其境,感受山间小调,获得了观众们的一致好评。

宁夏回族自治区海原县民族文工团

自由大学歌颂团为大家带来最后的四首曲目,他们的演出形式律动较为丰富,有着自己独特的音乐风格。

这是一场专业性与艺术性兼具的视听盛宴,通过他们优秀的声部变化与旋律搭配,时而轻快动人,时而空灵悠扬,时而婉转凄美,时而高亢激昂,感情真挚,撩人心弦。用歌声增进相互了解,传播天籁和平之声,架起友谊桥梁,让更多的人体会音乐的魅力。

晚会结束 合影留恋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学院招生电话:0898-88659769 学院办公室电话:0898-8838 6080
  • 院长信箱:syxyyyxy@163.com
  • 三亚学院音乐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音乐学院官方抖音号

    • USY天涯音乐微信公众号

    • USY音乐学院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