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一)
发布日期:2017-10-27 浏览:

为了投入到全国上下学习十九大精神的热潮中,10月26日18:00在音乐学院会议室开展了领会十九大报告精神的学习。本次学习由学院团委副书记袁威主持,入党积极分子及以上、团委学生会干部共同参与。

团委副书记袁威向大家介绍了十九大报告精神的主要内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十九大报告的主题,强调了十九大报告的主要成果,还包括八个明确、“十四”坚持、党章修正等。大家都认真听讲和做笔记。

十九大看似很遥远,但其实它与我们每一位同学都息息相关,认真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不仅提升学生自身素养,也提升了入党积极分子和学生干部的精神内涵。今后我们将以实际行动来贯彻落实十九大报告精神。


图片来源:张天琪

编       辑:李乘洋

责       编:袁   威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学院招生电话:0898-88659769 学院办公室电话:0898-8838 6080
  • 院长信箱:syxyyyxy@163.com
  • 三亚学院音乐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音乐学院官方抖音号

    • USY天涯音乐微信公众号

    • USY音乐学院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