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十九大系列活动(八)
发布日期:2017-12-07 浏览:

讲政治 有信念 做合格党员

12月6日下午,音乐学院教师党支部组织全体教师党员在音乐学院会议室共同学习《新党章》。

自10月24日十九大通过《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音乐学院党总支把11月确定为“《党章》集中学习月”,并着力抓好《党章》的个人自学和专题研讨活动。号召全院党员进一步认真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全面提高党建科学化水平,为加快学院建设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

活动要求个人自学做到定学时,有笔记、有心得,自学时间不少于4个学时,并完成一篇学习心得。集中学习与“三会一课”相结合。发挥社区远程教育阵地的优势,作讲政治、有信念,做合格党员。

党员大会上,由党总支副书记李羡逐条逐句领读《党章》并带头交流自己的学习体会,党员教师们也结合自身岗位职责和思想实际,对照党章标准踊跃发言、研讨交流,进一步深化了学习效果,提高党员尊崇党章、践行党章的意识。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学院招生电话:0898-88659769 学院办公室电话:0898-8838 6080
  • 院长信箱:syxyyyxy@163.com
  • 三亚学院音乐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音乐学院官方抖音号

    • USY天涯音乐微信公众号

    • USY音乐学院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