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与快乐的对话――音乐与康养的交流
发布日期:2017-11-17 浏览:

现代文明的飞速发展带来了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也带来了许多以前不曾有的健康问题。我校音乐学院在此背景下,于11月15日下午四点至六点,请来了时尚健康产业院长陈晓勇先生和音乐学院全体老师在学院会议室开展了“音乐与康养的对话”活动。

 

陈晓勇先生在会议开始时就说明了音乐与健康的关系,两者相辅相成,更是精辟的用“快乐的音乐和健康的幸福”来形容两者的关系。

然后陈老师就如何让音乐与健康更好的合作与传播,如何把辛福和快乐传递给更多人的问题,与我院老师展开讨论。这次讨论得到全体老师的积极反响。

 

陈老师接下来对现代人生活和工作的压力对人健康产生的影响,这一问题做了一系列的阐述。更是指出颈椎问题已经是现代人健康的最大问题,为列十大慢病之首。

会议的最后时间陈老师带领全体老师做针对颈椎问题的颈椎操,颈椎操分九个小节专门针对颈椎的七个小节和各个肌肉群。

最后的时间里我院老师积极发言与陈老师谈论健康问题,在大家的积极讨论声中,此次“音乐与康养对话”活动圆满结束。期待下一次的会见!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学院招生电话:0898-88659769 学院办公室电话:0898-8838 6080
  • 院长信箱:syxyyyxy@163.com
  • 三亚学院音乐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音乐学院官方抖音号

    • USY天涯音乐微信公众号

    • USY音乐学院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