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学生为中心,以进取者为标榜,以教育情怀为乐趣!

教育教学

音乐表演 舞蹈编导
音乐学院冬季短学期课程学习心得采访
发布日期:2018-01-12 浏览:

今天是冬季短学期的最后一天,于教授和霍勇教授的讲授也到此为止。老师们和同学们都对此次学习表示很有收获。 我们对17级舞蹈编导的一位听课学生杨符杰进行了采访,他说: “于教授的讲课条理清晰、生动有序,时常举一些事例,使道理深入浅出,渗透人心,我被深深的吸引了,听起来一点累的感觉都没有,反而觉得是一种享受。通过学习,我领悟了一些有助于舞蹈教育教学工作的方法与技巧,理论水平得到了一定的提升,更使我感受颇多。”这是这几天同学们听完课的感受。在最后一节课上完都与于教授进行合影。

(杨符杰与于教授合影)

(大一学生与于教授合影)

(大二学生与于教授合影)

(大三学生与于教授合影)

音乐表演的一位代青松同学也提出了自己对上了霍勇教授的课的感想: “霍勇教授的讲课十分精彩,他会一对一进行交流与传授知识,他主要是实践,虽然理论没说多少,但我们学到了很多。”

(代青松正在接受采访)

 两位教授的一周讲课,让我们学到很多丰富的专业知识,同学们表示非常感谢学院给我们提供本次学习的机会,特别感谢两位教授的辛苦指导。


图文编辑:张天琪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学院招生电话:0898-88659769 学院办公室电话:0898-8838 6080
  • 院长信箱:syxyyyxy@163.com
  • 三亚学院音乐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音乐学院官方抖音号

    • USY音乐团委微信公众号

    • USY天涯音乐微信公众号

    • USY音乐学院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