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学生为中心,以进取者为标榜,以教育情怀为乐趣!
2018年音乐学院吉林省“音乐表演专业”招考顺利完成
发布日期:2018-01-30 浏览:

2018年1月29日,三亚学院“音乐表演专业“”招生考试首站在吉林长春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本次招考报名人数较往年比重增加,考生专业技能水平比往年也有所提高,招考工作顺利完成。

音乐表演专业能力测试从声乐、钢琴、器乐任选一种方式。声乐演唱自选歌曲2首,自带钢琴伴奏。中国近现代艺术歌曲、民族歌曲、创作歌曲、外国古典歌曲、艺术歌曲及歌剧咏叹调均可。钢琴练习曲1首,乐曲1首(中外乐曲不限)。器乐演奏练习曲1首、乐曲1首(中外乐曲不限)。 

(音乐学院黄桂玲院长在考前布置考场情况)

面试成绩由主考官现场打分,复试环节由考务人员将考生录像带回学校,成绩由学校专业评审组观看录像后打分。根据考生的专业成绩从高到低排序,按一定比例确定专业考试合格名单,报各省高招办备案。
        希望考生们能够顺利通过本次考试,在金秋时节相聚三亚学院。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学院招生电话:0898-88659769 学院办公室电话:0898-8838 6080
  • 院长信箱:syxyyyxy@163.com
  • 三亚学院音乐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音乐学院官方抖音号

    • USY音乐团委微信公众号

    • USY天涯音乐微信公众号

    • USY音乐学院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