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师生受邀参加2018年央视春晚演出
发布日期:2018-02-13 浏览:

当寒假过半,除夕将至,我院部分师生放弃了休假和与亲人团聚的机会,受中央电视台春晚编导组的邀请,参加2018年央视春晚三亚分会场的演出,向全国人民乃至国外友人展现出良好的精神风貌和舞蹈专业水平。

(参加春晚演出师生合影)

央视春晚是中央电视台在每年除夕之夜,为了庆祝新年而开办的综合性文艺晚会,起源于1979年,正式开办于1983年。2018狗年春晚中海南三亚首次成为四个分会场之一。此次央视狗年春晚三亚分会场预计有8分钟的节目将在央视主会场进行画面呈现。目前,我院参演在热师生正热火朝天地排练,力争呈现完美的演出效果。

(我院教师李俊平老师指导学生排练)

我院参演的学生表示,能参加2018年央视春晚海南分会场演出,是很多人一生可望不可及的难得机会,是检验自身专业水平的重要舞台。他们表示尽管此前也参与过一些大型晚会的表演,但此次表演压力前所未有,也激发了强大的动力,以最好的状态演和演出效果,代表三亚学院呈现一场精彩纷呈的演出。

(参加春晚部分学生)

排练期间,我院学生杨志威接受南海网记者采访时坦言“来了后才知道,要在春晚上呈现出整齐划一的动作和队形是这么不容易。”在导演组和指导老师的帮助下,学生们迅速转变角色,克服昼夜温差大、排练强度高等困难,以主人翁的姿态投入到排练中,牢记每一个站位、解剖每一组动作,力争把最准确的舞姿和最美的笑容展现给全国观众。

(参加春晚师生现场合影)

组委会领导、央视编导组表示,要在如此短的时间内适应高强度的工作,海南学生的表现可圈可点,“他们很辛苦,付出了很多努力,我也相信此次活动能让他们受益匪浅。”

(文:黄桂玲)

(图:李俊平)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学院招生电话:0898-88659769 学院办公室电话:0898-8838 6080
  • 院长信箱:syxyyyxy@163.com
  • 三亚学院音乐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音乐学院官方抖音号

    • USY天涯音乐微信公众号

    • USY音乐学院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