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学生为中心,以进取者为标榜,以教育情怀为乐趣!
2018年我院在黑龙江省艺考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日期:2018-02-13 浏览:

2018年2月6日,我院专业音乐表演专业校考在黑龙江东方学院顺利完成。此次艺考报名人数比2017年增长84.3%,再创新高。报考人数的大幅提升,进一步彰显了学院的办学声誉与艺术教育特色,也是学院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得到考生和社会各界普遍认可的体现。

(考试现场)

艺术类专业校考工作是普通高校招生考试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为确保本次艺术类专业校考工作的规范、有序、高效完成,学校招生就业处精心组织、统筹安排,召开多次考前协调会,并对考点申报、人员选聘与培训、考场设置、考试组织等环节作了精心部署,每个考场都设有摄像机,全程记录考试过程,进一步促进了艺术类专业校考工作的程序化、规范化,保证了艺术类专业校考的权威性、公平性、公正性。

(考试现场)

(考试现场)

目前,艺术类专业校考的阅卷、统分工作正在有序开展,考生们可于四月下旬在学校招生网上进行艺考成绩的查询。    

(图文:黄桂玲)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学院招生电话:0898-88659769 学院办公室电话:0898-8838 6080
  • 院长信箱:syxyyyxy@163.com
  • 三亚学院音乐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音乐学院官方抖音号

    • USY音乐团委微信公众号

    • USY天涯音乐微信公众号

    • USY音乐学院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