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学生为中心,以进取者为标榜,以教育情怀为乐趣!
晓雯音乐学校招聘
发布日期:2017-03-13 浏览:

晓雯音乐学校成立于1989年9月,二十多年的办学历程,使学校取得了骄人的业绩:形成了系统、科学、务实的管理体系;在教学实践中汇编了系列《晓雯音乐教材》;形成了严格、专业的《FAT》、《FTT》、《FMT》人力资源培训体系。

在晓雯音乐上海研发管理中心的指导下,学校加盟连锁机构现已遍布上海、浙江、广东、海南、广西、香港、福建、江苏、山东、河南、新疆、内蒙古、辽宁、黑龙江等20多个省、数百城市,为社会培养了数十万计的音乐幼苗!

总部机构设党组织、团支部、教导研发处、校务后勤处、人力资源部、市场开发管理部、演艺中心、影音研发组、网络维护管理中心等部门。各部门体现“严格、奉献、创新”的工作作风,营造“谦虚、好学、文明”的团队协作氛围。

教学形式分为基础班、提高班两个阶段:采用《晓雯音乐基础教材》,她包含视唱练耳、合奏训练、手指练习、键盘和声、基础乐理、乐曲演奏、音乐欣赏等综合音乐元素。这种依附于“晓音管理体系”下而实行的每日研修、专家指导的学习制度是目前国内外同行难以效仿和持续的。

学历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

招聘职位:音乐理论、声乐教师。音乐学院钢琴专业、双排键专业,普通艺术院校音乐理论、音乐教育专业、键盘专业、声乐等专业。学校提供国家规定相关保险和福利,正式工作后提供入股发展机会。根据需要全国分配。底薪2500以上,全勤奖、年终奖。如果被公司认可后可签长期合同公司提供三险一金。敬业爱岗,对口专业,有耐心,细心。口才好。

联系地址:总 部 地 址:上海市凯旋路3500号 
温州示范校区地址:浙江省温州市锦绣路锦桂大厦
工作地点:上海、温州等20余城市。(海口有分校)

联系电话:全国教育专线:400-006-1989
办公电话:057788851261、88812291
学校信箱:xwmusic@xwyy.com

信息来源:用人单位提供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学院招生电话:0898-88659769 学院办公室电话:0898-8838 6080
  • 院长信箱:syxyyyxy@163.com
  • 三亚学院音乐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音乐学院官方抖音号

    • USY音乐团委微信公众号

    • USY天涯音乐微信公众号

    • USY音乐学院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