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加央视春晚的他们想说
发布日期:2018-03-12 浏览:

对于舞蹈生来说春晚的舞台是无法抗拒的舞台。尽管在上面的他们只是一个配角,可能站在镜头看不见的地方,但是他们依然会努力,不放过任何一个站在上面的机会。

在2018年的央视春晚舞台上有22名三亚学院音乐学院的师生。这次登上春晚舞台的他们有话说。

 

舞蹈编导1701班李思贤:

从最开始的排练到最后的呈现,参与的所有演员都是非常刻苦的排练,基本后期排练都是在晚上,有时候排练完回到学校都已经是一两点钟了,可是面对第二天的排练,大家依旧是卯足了劲。

晚上排练时也会穿着短裙、打着光脚,踩在冰冷的地板上,然后把最完美的动作与情绪展现给观众。排练过程虽然很辛苦,但是这次活动的确是受益匪浅。

我觉得能站在央视的舞台上,即便是一个小小的配角,也是我莫大的幸福,感谢这个舞台给予我的所有,也感谢努力的自己。

 

舞蹈编导1701班谭亚珍:

“挺紧张的,毕竟是第一次参加春晚。我觉得非常温馨的是当我走进春晚演播场地的时候,看到海边的烟花时,觉得过年了非常的开心,体验了一下那种在现场看春晚分会场的感受,我觉得很开心,非常的荣幸。”

 

舞蹈编导1701何雪:

“参加这次春晚收获很多东西,我觉得这是一次很有意义的参与,虽然过程很幸苦,最后的呈现可能自己只是很小的一部分,但是作为演员依然感觉很荣幸,并且明白了一个完整节目背后的所需要的巨大努力。我觉得通过这次活动,能从一个结果或者是一小部分里面看到背后的东西,对于我来说就是最大的收获。”

舞蹈编导1701班孙畅:

“付出和得到是成正比的,任何值得去的地方都没有捷径。放弃除夕在家和家人在一起团圆的机会,可是却得到了与这么多小伙伴的朝夕相处互相关心共同进步的机会。在这次参加央视春晚三亚分会场的活动也学到了平时学不到的东西,看到了平时看不到的东西。”

音乐学院的小可爱们都是最棒的。

文字编辑:郑婉婷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学院招生电话:0898-88659769 学院办公室电话:0898-8838 6080
  • 院长信箱:syxyyyxy@163.com
  • 三亚学院音乐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音乐学院官方抖音号

    • USY天涯音乐微信公众号

    • USY音乐学院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