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学生为中心,以进取者为标榜,以教育情怀为乐趣!
海南新生教育咨询有限公司招聘
发布日期:2017-03-13 浏览:

专注于投资高端教育品牌,并以代理顶级音乐及数码产品为主要业务。2014年新生公司在海南斥巨资引入数字音乐教育领导品牌——罗兰数字音乐教育连锁机构(Roland Music Edu.)。公司将和罗兰音乐一起致力于为儿童打造属于自己的音乐天堂。另外公司已经成为一系列音乐行业内顶尖品牌的海南省经销商,包括了世界电声乐器第一品牌Roland,世界吉他第一品牌Fender,全球领先的监听耳机品牌AKG,全球最佳入耳式耳机品牌SHURE,时尚潮流耳机大牌Moster,后苹果时代最出色的音乐播放器品牌HIFIMAN等等。我们将秉持初心,不断把全球最好的音乐品牌和服务引入海南,把最好的校外教育留在海南,我们必将创造海南的未来!

课程设置:所有艺术类相关课程。

学历要求:本科,需有能力,责任心强的人。

招聘职位:音乐教师、舞蹈老师、服务顾问。(基础工资加餐补、房补、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工伤保险、失业保险、生育保险、其他福利、带薪年假)

工作年限:1-2年,可接收应届生。

单位联系人:张老师

联系地址:海南海口琼山国兴大道68号国秀城中视国际影城三楼302

联系电话:15108998877  18976767365

信息来源:用人单位提供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学院招生电话:0898-88659769 学院办公室电话:0898-8838 6080
  • 院长信箱:syxyyyxy@163.com
  • 三亚学院音乐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音乐学院官方抖音号

    • USY音乐团委微信公众号

    • USY天涯音乐微信公众号

    • USY音乐学院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