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安格国际艺术教育招聘信息
发布日期:2018-03-28 浏览:

安格国际艺术教育旗舰店,位于青岛嘉年华澳乐购,由法国设计团队采用“环保、艺术、专业、标准、高端”的设计理念精心打造,是安格在中国设立的首家品牌体验中心,建筑面积1600余平,拥有国际化专业教师40余名,钢琴教室,小提琴教室,打击乐教室,管弦教室,舞蹈教室,美术教室一应俱全,并配备世界顶级进口品牌乐器,施坦威,雅马哈,卡哇伊等。为孩子们带来绝佳学习体验。旗舰店拥有可容纳两百人的专业级室内音乐厅,演奏乐器、灯光、影音等各种设施完备且全部使用国际知名品牌,为每一个家庭提供无与伦比的视听体验。安格细心的考虑到少年儿童的身心健康,在教学区域采用了业界的顶级人体声学设计、声音传播控制系统,灯光控制系统,为孩子们的茁壮成长驾护航。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学院招生电话:0898-88659769 学院办公室电话:0898-8838 6080
  • 院长信箱:syxyyyxy@163.com
  • 三亚学院音乐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音乐学院官方抖音号

    • USY天涯音乐微信公众号

    • USY音乐学院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