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学生为中心,以进取者为标榜,以教育情怀为乐趣!
“艺路欢歌,致爱恩师”毕业音乐会 ——音乐学院2014级毕业生宋梦迪、张天申、陈明香毕业汇报演出圆满收官
发布日期:2018-04-17 浏览:

梦想起航,青春永不散场。在这个平凡而特殊的夜晚音乐学院2014级的马晓波老师的三个学生带着她们对于音乐的热爱和理想,像我们所有的观众展示了她们四年的所学。4月13日18时,音乐学院2014级“艺路欢歌,致爱恩师”毕业音乐会在书德楼报告厅正式拉开帷幕。

本次毕业音乐会由音乐学院主办,由2014级毕业生宋梦迪、张天申、陈明香三位同学组成的毕业音乐会。音乐学院黄桂玲院长、党总支副书李羡,院长助理宋江东老师等,均莅临音乐会现场。现场座无虚席,人群比肩接踵。共同观赏了一场华丽而精彩的听觉盛宴。

晚会以合唱——《艺路欢歌》拉开了序幕,此次毕业汇报演出经过几个月的精心准备,演员们通过歌声让观众将民歌的魅力一览无余,和着青春岁月的喜怒哀乐、悲欢离合展现着她们的学习成果,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

最后,晚会在三位同学合唱的《感恩》中圆满落下帷幕。让人感慨感动感恩!

音乐会现场情况

三位同学的专业老师马晓波老师介绍说:本次汇演以“民歌情”为主线,整台晚会的三位演员都是学习民歌的同学,她们三个对于民歌的感情更加深厚,所以说整场音乐会的编排就是按照“民歌情”来展开,节目将地方小调以及艺术歌曲融入整场音乐会之中,充分展示了每个同学的音乐表演素质。

与马晓波老师以及众位领导老师合影留念: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学院招生电话:0898-88659769 学院办公室电话:0898-8838 6080
  • 院长信箱:syxyyyxy@163.com
  • 三亚学院音乐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音乐学院官方抖音号

    • USY音乐团委微信公众号

    • USY天涯音乐微信公众号

    • USY音乐学院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