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观摩全国第五届大学生艺术展演
发布日期:2018-04-23 浏览:

4月16日至21日全国第五届大学生艺术展演在上海举行,我院组织教师4人前往观摩和学习。

教育部每三年举办一届全国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其宗旨是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以美育人,以文化人,充分发挥大学生艺术展演在提高学生审美和人文素养方面的独特作用。本届集中展演活动以“理想与信念”为主题,现场集中展演了11场(声乐3场、器乐2场、舞蹈3场、戏剧朗诵2场);举办大学生艺术实践工作坊暨优秀艺术作品展览,举办全国第五届高校艺术教育科研论文报告会,举办开幕式和闭幕颁奖晚会,共有全国31个省(区、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和香港澳门特区400余所高校的近万名师生参加。本次展演活动的各项目和内容,不管是合唱、舞蹈还是其他的艺术形式,都围绕主题,展现了当代大学生心系祖国、肩负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的远大理想;展现了当代大学生与祖国同行、与人民同行、与时代同行、与梦想同行的崇高追求;展现了当代大学生朝气蓬勃、奋发有为、开拓进取的青春风采。

 

舞蹈类作品展演

 

器乐类作品展演

 

戏剧·朗诵类展演

 

声乐类作品展演

音乐学院继续坚持立德树人,以美育人,提升审美和人文素养的目标展开美育教育,构建课程教学、实践活动、校园文化“三维互动”的学校美育大平台,为营造了文教结合、课内外结合、学校家庭社会相结合的美育大环境做出应用的贡献。

(图、文:黄桂玲)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学院招生电话:0898-88659769 学院办公室电话:0898-8838 6080
  • 院长信箱:syxyyyxy@163.com
  • 三亚学院音乐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音乐学院官方抖音号

    • USY天涯音乐微信公众号

    • USY音乐学院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