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苏州民族管弦乐团招聘信息
发布日期:2018-04-16 浏览:

苏州民族管弦乐团是苏州市和苏州高新区政府共同主办的公益性专业职业乐团,为市级文艺团体,是在市工商局注册登记的独立法人单位。乐团艺术岗位编制为85人,由彭家鹏先生担任艺术总监兼首席指挥,朱昌耀先生担任艺术指导。乐团同步建设国际标准的音乐厅。

报名方式:

(1)网上报名。将报名表、个人彩色正面证件照片、个人简历及所需资料电子档发送至指定邮箱:zhou.y@sndcc.cc(邮件标题注明“苏州民族管弦乐团-应聘岗位-姓名”);电话咨询:联系人:周勇;电话:0512-69580969。  

(2)书面报名。提交报名表、个人2寸正面照片2张、简历、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学历证明、获奖证书(如果有)等,寄至苏州民族管弦乐团(苏州市高新区太湖大道999号文体中心)。

报名表下载地址:(https://pan.baidu.com/s/10blyOTvG4cf1CJkDsBNDBg)所有报名者均需网上报名和书面报名。

复试时间:2018年5月1日至2日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学院招生电话:0898-88659769 学院办公室电话:0898-8838 6080
  • 院长信箱:syxyyyxy@163.com
  • 三亚学院音乐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音乐学院官方抖音号

    • USY天涯音乐微信公众号

    • USY音乐学院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