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学生为中心,以进取者为标榜,以教育情怀为乐趣!
三亚新爱婴AMS国际成员学校招聘信息
发布日期:2017-03-17 浏览:

关于我们(About us)

三亚爱婴教育咨询有限公司,2009年入驻海南三亚,秉承“因爱而专注“的公司理念”立足于三亚教育行业,专注于给宝宝360°全方位的关爱,专业致力于0-6岁宝宝的早、托、幼教育,涵盖早教课程、托班课程、幼儿教育课程、家庭教育课程。

本公司教育体系采用蒙氏教育理念为教学主导方式,借鉴欧美国家前沿教育管理模式,拥有专业早期教育课程,AMS国际儿童之家托育课程,幼儿园课程。

目前公司旗下拥有三亚新爱婴早教中心,三亚新爱婴国际幼儿园以及左印国际美术培训基地等教育培训机构。

因为公司项目拓展需要,需招聘一批全职教师和实习生!如果你自命不凡,喜欢快乐的团队氛围,期待优厚的福利待遇,欢迎加入我们的队伍!

我们的福利(Our welfare)

如您有意向加入三亚新爱婴,即可享受:

1、六天七小时--早教老师

2、五天八小时--幼儿园老师

3、带薪休假+节日福利+五险保障+生日福利

4、年终奖

5、成功晋升渠道

6、完善的培训机制

招聘职位及薪资

1、早教导师:2500-5500元

2、幼儿园老师:2000-4000元

3、课程顾问:2800-8000,不封顶

4、美术老师:2500-4500元

5、保育员:2500-3500元

以上工作岗位,要求必须具备爱心、耐心,有较强责任心;艺术类专业以及有幼教工作经验者优先!

如果你自命不凡,希望在快乐的团队里工作,来新爱婴吧!这里充满自主、快乐、尊重、升职快,加薪快,这里你是主角,施展你的才华。

联系人:13876203190盛老师、15091909069 姚老师

简历投递邮箱:157678203@qq.com

信息来源:朋友推荐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学院招生电话:0898-88659769 学院办公室电话:0898-8838 6080
  • 院长信箱:syxyyyxy@163.com
  • 三亚学院音乐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音乐学院官方抖音号

    • USY音乐团委微信公众号

    • USY天涯音乐微信公众号

    • USY音乐学院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