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学生为中心,以进取者为标榜,以教育情怀为乐趣!
提琴之音 汇报四年 ——14级马睿、周嘉园音乐表演专业大提琴毕业音乐会
发布日期:2018-05-04 浏览:

4月和5月毕业季来临,三亚学院音乐学院14级音乐表演的学生们用音乐会的方式作为毕业作业,展现大学学习成果。4月18号的《The Night Of Cellos—大提琴之夜毕业音乐会》圆满落幕,两位大提琴专业毕业生用自己四年所学,为大家展示了古典音乐之美。

整场音乐会体现了古典音乐的严谨与美优美,节目以时间轴作为曲目的演奏顺序,从17世纪的巴洛克教堂音乐风格时期到优美多情的浪漫主义时期音乐,再到近现代和现代音乐。音乐会反复带领我们坐上了时光机,穿梭在东西方的历史和现代之中。最后以四把大提琴重奏巴赫的《G弦上的咏叹调》作为结束,让听者领略到了巴洛克时期音乐的美丽与辉煌,让人意犹未尽。

音乐会结束了,这次音乐会让大家感受了一场美妙绝伦的试听盛宴,也感受到了三亚学院音乐学院雄厚的师资力量,同时每位毕业生的努力付出和自己的音乐梦想也通过音乐会的形式得到了展现。音乐会的成功举办不仅是对举办者自己的肯定和锻炼,同样也是给低年级学生的一种激励,更为同学们在音乐的逐梦之路上坚定了信念。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学院招生电话:0898-88659769 学院办公室电话:0898-8838 6080
  • 院长信箱:syxyyyxy@163.com
  • 三亚学院音乐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音乐学院官方抖音号

    • USY音乐团委微信公众号

    • USY天涯音乐微信公众号

    • USY音乐学院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