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学生为中心,以进取者为标榜,以教育情怀为乐趣!
“楠声琴韵”毕业音乐会——14级阴若楠、罗绍琴毕业汇报演出
发布日期:2018-05-07 浏览:

4月17日,有三亚学院音乐学院主办的、叶静老师指导的楠声琴韵毕业音乐会于三亚学院书德楼报告厅完美落幕。音乐学院宋江东副教授、孙忻阳老师、王慧慧老师受邀本场音乐会评委老师。

 

本场音乐会阴若楠、罗绍琴共同表演完成11首曲目,选择了不同风格、最具代表性的声乐作品。作品风格分别有民族歌剧《运河谣》独唱和重唱选段、艺术歌曲《断桥遗梦》和《再见了大别山》、地方民歌以及经典影视歌曲等,有独唱、重唱、合唱、独奏表演形式,以最具特色的嗓音和旋律打动观众,本场音乐会中毕业生阴若楠、罗绍琴精彩的演唱使现场的气氛浓浓、掌声不断,让在场的观众领略了民族声乐的超凡魅力!

繁花落幕依静时,岁月尽在咫尺间。无论岁月如何的流逝,感恩遇见。在最后以《叫您一声妈妈》作为音乐会结束曲,通过歌曲表达对导师四年的辛辛教诲与悉心指导的感恩之情!“楠声琴韵”毕业音乐会结束后学生与导师以及到场的领导老师合影。

图文提供:罗绍琴

责任编辑:叶静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学院招生电话:0898-88659769 学院办公室电话:0898-8838 6080
  • 院长信箱:syxyyyxy@163.com
  • 三亚学院音乐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音乐学院官方抖音号

    • USY音乐团委微信公众号

    • USY天涯音乐微信公众号

    • USY音乐学院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