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学生为中心,以进取者为标榜,以教育情怀为乐趣!
天涯音乐节暨向道路与梦想致敬 ——14级流行专场毕业音乐会
发布日期:2018-05-07 浏览:

四月,又是一个毕业季,将有一群离别人。又一个青春之旅在三亚学院结束,又一段人生征途在三亚学院起航。

4月19日,周四19点30分,由三亚学院音乐学院主办,在三亚学院书山馆大报告厅举行的天涯音乐节,一年一节庆活动,向道路与梦想致敬14级专场毕业音乐会,此次音乐会取得了圆满的成功,得到了专家和领导的一致好评。

毕业音乐会对于音乐表演专业的学生来说有着非常重要的意义。一方面是对个人四年学习的总结与汇报,为母校献上一份最满意的答卷,另一方面也是对个人专业能力的挑战,培养团队意识,创新意识。

本次音乐会节目精彩纷呈,劲歌热舞,最精彩的是音乐剧《美女与野兽》,每位同学都非常专业的演绎着剧中的每个角色,既幽默又感人,得到了现场观众的欢呼和泪点。最后,在音乐会的结束时,同学们为指导老师王慧慧,送上了惊喜为老师写了一首歌曲《致最美的你》,感谢老师的四年的辛勤培育,感谢老师无微不至的关怀,感谢四年细心的陪伴,让每个人都找到了最好的自己,致最美的老师。

最后同学们说:大学的四年里我们承载着各自的梦想去努力学习与拼搏,这一路走来虽然辛苦不易但是我们手挽手互相帮助与支持,和老师同学一起成长。马上踏入社会的我们,前面的路还很长也很艰辛,但是我们依旧心存梦想努力的走下去。我们相信在今后前进的道路上会越来越好,感谢曾经的坚持和不放弃。同时也向即将逝去的大学青春和那些为梦想努力而留下的汗水致敬。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学院招生电话:0898-88659769 学院办公室电话:0898-8838 6080
  • 院长信箱:syxyyyxy@163.com
  • 三亚学院音乐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音乐学院官方抖音号

    • USY音乐团委微信公众号

    • USY天涯音乐微信公众号

    • USY音乐学院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