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顺利进行毕业生论文答辩工作
发布日期:2018-05-14 浏览:


     毕业论文答辩是大学生全面展示自己的勇气、雄心、才能、智慧、风度和口才的最佳时机。5月13日上午,音乐学院2014级毕业生论文答辩会在书新楼举行,分为5个答辩场。参加此次毕业答辩的老师主要由学院高级职称的老师组成。

 

参加答辩的同学早已准备就绪,等待大学期间最后一场实战性的“考试”。他们在答辩前都经过了论文开题、中期检查、最终论文审查、导师交叉互评等几个阶段精心的准备,以至于在答辩过程中能以图文并茂的形式,阐述自己论文的选题目的、理论框架、研究问题的方法及其实际意义。随后,主辩老师针对论文内容提出相关问题。这样零距离的问答,一方面是考察同学们对自己毕业设计的熟悉程度,另一方面,也考察了同学们对专业知识与实践应用的结合是否达到毕业要求。针对答辩老师的各种提问,同学们回答简明准确,虽然仍然存在不足,但是都得到了老师的充分肯定。

 

     毕业论文答辩是一个增长知识、与老师交流信息的过程。一方面,毕业论文答辩意味着学生们即将走出校园走进社会,答辩的活动为学生们提供了一次很好的锻炼自我的机会;另一方面答辩是同学们与专业老师面对面的沟通交流。

 

此次毕业论文答辩是一个增长知识,交流信息的过程,不仅学员可以从答辩老师那里获得新的知识和宝贵的建议,而且答辩老师也可以从有独特见解的学员论文中得到启迪。此次论文答辩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实战性的平台,考验了同学们的胆量与魄力,同时也体现了音乐学院的教育体系更加成熟。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学院招生电话:0898-88659769 学院办公室电话:0898-8838 6080
  • 院长信箱:syxyyyxy@163.com
  • 三亚学院音乐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音乐学院官方抖音号

    • USY天涯音乐微信公众号

    • USY音乐学院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