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路传奇》首演圆满成功
发布日期:2018-05-27 浏览:

5月26日晚8点,2017年度国家艺术基金大型舞台剧目创作项目,原创音乐剧《更路传奇》经过近两年的创作打磨和排练,在海南建设30周年系列庆祝的日子里,今天和观众见面了。我们既兴奋又紧张,兴奋的是,《更路传奇》终于演出了,这是一部海南本土海洋题材的原创音乐剧,演职人员都是海南本土人士;紧张的是,该剧无论从舞美服装到演员的表演还存在许多不足之处。

在该剧首演之时,首先要感谢国家艺术基金管理中心对海南的关爱支持!

其次,要感谢海南省委宣传部、海南省文体厅、海南省教育厅、海南省音乐家协会、海南大学、三亚学院等部门对该剧创作生产过程中给予的大力支持与指导!

再次,要感谢海南中视文化传播股份有限公司、三亚红树林度假酒店经营有限公司、海南博鳌卡森置业有限公司对该剧演出给予的大力支持!

最后,要感谢三亚学院音乐学院、海南大学艺术学院的师生及所有参与演出的人员。是我们共同辛苦努力,创作生产了这部海南本土题材的大型原创音乐剧。

希望,大家对我们的剧目提出宝贵的批判和建议!

祝大家度过一个愉快的周末!欢迎各位莅临接下来的每场演出。


外媒链接:

微信公众号“琼古艺韵”报道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__biz=MzU1MzE4MzA0NA==&mid=2247483743&idx=1&sn=1b8ba425a2fa45916f504038eb7f940f&chksm=fbf7f374cc807a6266217d502db22c7ddfc85f5250226a6dbc93e6e251042ae48df372c3fe46&mpshare=1&scene=23&srcid=0527KGYxjv7UCrYPTxRSm0E1#rd

    海南日报:http://a.hinews.cn/page-031461239.html?from=groupmessage&isappinstalled=0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学院招生电话:0898-88659769 学院办公室电话:0898-8838 6080
  • 院长信箱:syxyyyxy@163.com
  • 三亚学院音乐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音乐学院官方抖音号

    • USY天涯音乐微信公众号

    • USY音乐学院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