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党总支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发布日期:2018-04-13 浏览:

音乐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羡主持召开全体党员会议,专题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安排部署学习贯彻落实工作。音乐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教工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原原本本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对精神进行了宣传学习。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充分肯定经济特区建设的历史功绩,深刻总结经济特区建设的宝贵经验,对经济特区改革发展提出新要求,并郑重宣布了支持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重大决策。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彰显了新时代中国坚定不移走改革开放这条正确之路、强国之路、富民之路的坚定决心,展现了治国理政的雄才大略和深谋远虑,对办好经济特区、把改革开放事业推向前进,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会议指出,全体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更加坚定地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并在推进音乐学院工作的具体实践中不折不扣地抓好贯彻落实。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学院招生电话:0898-88659769 学院办公室电话:0898-8838 6080
  • 院长信箱:syxyyyxy@163.com
  • 三亚学院音乐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音乐学院官方抖音号

    • USY天涯音乐微信公众号

    • USY音乐学院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