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学生为中心,以进取者为标榜,以教育情怀为乐趣!
音乐学院组织党员游览“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成就展”网上展馆
发布日期:2018-06-04 浏览: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回顾海南改革开放30年历程,近日,音乐学院积极组织党员及教职工浏览“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成就展”网上展馆。

该展馆是我省纪念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的一项重要活动,展示了海南建省办经济持区30年来取得的重大成就,展馆按内容分为改革开放馆、生态建设馆、国际旅游馆和社会民生馆,通过图片、数据、实物展示和语音讲解等多种方式,详细记述了海南30年来的点点滴滴,全方位、多角度地展现了海南在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中取得的巨大成就。

通过浏览网上展馆,教师们深切感受到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年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海南经济社会发展取得巨大成就,对海南未来的美好前景充满信心。马金龙老师表示:“我们党员教师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扬水滴石穿的精神,一张蓝图绘到底。”张露老师表示:“对于海南,生态建设是根本之道。保护好海南的绿水青山,才能真正实现可持续发展的道路。”王琳霭老师表示:“作为高校的一名党员教师,除了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外还需要关注海南省对发展的拟规划动态。为建设海南经济特区输送有用的人才。”

党员教师们纷纷表示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总书记“4.13”重要讲话和中央12号文件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历史担当,踏踏实实做好本职工作,为建设美好新海南贡献自己的力量。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学院招生电话:0898-88659769 学院办公室电话:0898-8838 6080
  • 院长信箱:syxyyyxy@163.com
  • 三亚学院音乐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音乐学院官方抖音号

    • USY音乐团委微信公众号

    • USY天涯音乐微信公众号

    • USY音乐学院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