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学生为中心,以进取者为标榜,以教育情怀为乐趣!
江苏女子民族乐团招聘
发布日期:2017-03-17 浏览:

一、乐团简介
         江苏女子民族乐团隶属于连云港市演艺集团,是中国唯一一支演奏中国传统民乐的职业女子民族乐团,演奏员大多毕业于中央音乐学院、中国音乐学院、中央民族大学等著名艺术院校。乐团曾多次受文化部、中国侨联和江苏省政府的委派,赴欧、亚、美数十个国家和地区进行文化交流演出。乐团三次走进国家大剧院,在中国音乐最高殿堂奏响“江苏韵律”,以其清新唯美的演奏风格被业界誉为“民乐茉莉”。

二、招聘岗位
1、弦乐演奏员:二胡、大提琴、低音提琴
2、弹拨乐演奏员:琵琶、中阮、大阮、柳琴、古筝、扬琴
3、吹管乐演奏员:笙
4、打击乐演奏员
5、声乐演员

三、招聘对象

1、女性

2、演奏员年龄在22-25周岁之间

3、声乐演员年龄小于27周

4、身体健康

5、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思想品质,热爱民乐

6、演奏技术娴熟,有乐队演奏经验的优先

7、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三、考察及录用
      经过面试且专业能力优秀、思想品德端正的演奏员,乐团提供全额事业编制岗位(经人社局统一考试)。

四、报名方法 
         报名者将简历、身份证扫描件和10分钟以内个人演奏视频资料发送至邮箱jssnzmzyt@163.com,(视频可以通过超大附件或上传至网盘并将链接和密码同时发送到指定邮箱)邮件名称均按照“姓名-应聘席位-学历”的形式填写。或邮寄至江苏女子民族乐团。(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朝阳东路66号,电话:0518-85851028,0518-85852015)

联系人:0518-85851028  沈老师 18012178801阎老师  18605183340

邮箱:jssnzmzyt@163.com

信息来源:四川音乐学院就业网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学院招生电话:0898-88659769 学院办公室电话:0898-8838 6080
  • 院长信箱:syxyyyxy@163.com
  • 三亚学院音乐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音乐学院官方抖音号

    • USY音乐团委微信公众号

    • USY天涯音乐微信公众号

    • USY音乐学院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