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学生为中心,以进取者为标榜,以教育情怀为乐趣!
乐东创新学校2017年招聘中小学幼儿园教师
发布日期:2017-03-27 浏览:

乐东创新学校是经教育局批准,并纳入统一领导规划,招生考试的一所寄宿与走读相结合具有现代化的特色民办学校。
  学校位于乐东黄流镇抱本路(原抱本中学校园内),北接黄流高铁站,南接黄流汽车站。校园环境优美、树木葱绿、宿舍楼、教学楼、办公楼高高耸立、布局合理、设备齐全、管理规范、是教师理想工作之地。
  学校根据需要,面向全国招聘中小学各科教师(含幼儿教师)幼师,大专、本科毕业生,待遇从优(包吃包住),购"五险一金",初中教师每月五千元人民币左右,(基本工资、课时补贴、其它),小学教师每月四千元人民币左右,(基本工资、课时补贴、其它),教学效果突出,有重奖。
应聘要求:本科毕业生,有教学经验者优先录用
  请参加应聘的老师要备身份证、教师资格职称、毕业证、健康证、普通话证、培训合格证、电脑等级证等证件复印件及个人简历。
  安排试讲的过程中,关于不同老师经历不一样,有什么证件交什么证件,试讲不同内容!应聘几年级什么科就试讲什么,自由选择。
  欢迎全国爱岗敬业,关心学生,为人师表的教师前来应聘任教!
地址:海南省乐东黄流镇乐东创新学校招聘办公室
联系人:18889167417 糜校长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学院招生电话:0898-88659769 学院办公室电话:0898-8838 6080
  • 院长信箱:syxyyyxy@163.com
  • 三亚学院音乐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音乐学院官方抖音号

    • USY音乐团委微信公众号

    • USY天涯音乐微信公众号

    • USY音乐学院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