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学生为中心,以进取者为标榜,以教育情怀为乐趣!

教育教学

音乐表演 舞蹈编导
考察交流,共谋发展
发布日期:2018-07-20 浏览:

2018年7月4日下午,音乐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羡赴长沙学院音乐学院考察交流。双方在音乐学院副院长办公室进行交流,出席交流的有长沙学院音乐学院党总支书记陈滨滨,副院长谢萍,实践教研室主任贺辉,声乐教师蒋笛副教授。

李羡向长沙学院音乐学院的各位领导介绍了三亚学院的概况和音乐学院的整体发展现状。随后副院长谢萍介绍了长沙学院音乐学院的整体情况,专业设置、师资队伍与学生工作方面等信息。紧接着从学院的办学定位、专业设置、人才培养方案等方面对各专业情况进行解读。之后,书记陈滨滨从学生工作、就业情况等角度介绍了长沙学院音乐学院的学生工作情况,并着重介绍见习及实习的情况。

相互交流

合影


通过此次交流,双方在专业设置、课程规划、实习模式、就业等方面有了全面的了解,为以后进一步的合作交流奠定基础。


图文提供:李羡

责任编辑:朱翼宇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学院招生电话:0898-88659769 学院办公室电话:0898-8838 6080
  • 院长信箱:syxyyyxy@163.com
  • 三亚学院音乐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音乐学院官方抖音号

    • USY音乐团委微信公众号

    • USY天涯音乐微信公众号

    • USY音乐学院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