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学生为中心,以进取者为标榜,以教育情怀为乐趣!
我院学生周洋获重庆黔江首届“我来当寨主”歌咏比赛金奖
发布日期:2018-07-25 浏览:

77日下午14时,在重庆市黔江区小南海镇新建村土家十三寨景区举行了土家十三寨首届“我来当寨主”歌咏比赛。来自全区各各业的表演者们参加了此次表演,他们有有少,有岗位工作者,有在校大学生,更有气蓬勃的少年儿童。

本次活动由小南海武陵山旅游景区文化有限公司主办,小南海人民政府承办,参赛选手有24人。

参赛选手为观众带来了,别开生面的二人转表演、流行音乐、民族音乐表演乐弹唱等,表演方式多彩多样,赢得观众一阵阵掌声在主持人热情洋溢的开场白后,第一位出场的是来自景区的演员,他们唱的是土家族特色山歌:你来唱嘞,我来和。彰显土家族人民热情好客,体现出了十三寨景区的民族特色。手们的精彩表演赢得观众满堂彩。

最后,经过评委们认真细致的点评和打分,最终评出各奖项的获得者。三亚学院2015级音乐表演专业学生周洋以一《那就是我》,把思乡情怀表现得淋漓尽致,唱出了游子的心声,把一份细腻的情感体现无以复加。最终获得荣获金奖。



文字提供:宋江东

责任编辑:朱翼宇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学院招生电话:0898-88659769 学院办公室电话:0898-8838 6080
  • 院长信箱:syxyyyxy@163.com
  • 三亚学院音乐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音乐学院官方抖音号

    • USY音乐团委微信公众号

    • USY天涯音乐微信公众号

    • USY音乐学院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