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学生为中心,以进取者为标榜,以教育情怀为乐趣!

实践教学

实践活动 实践演出
献给我们的毕业生们 ——《青春入夏》(又名《毕业了我们一起结婚》)
发布日期:2018-08-20 浏览:

已经毕业的同学们,离开三亚学院已经有这些天了,你们还好吗?“毕业了我们一起失恋”,以前似乎只是一个玩笑,但在这个时间节点,我们用音乐,为毕业后一起失恋给出了一个新的可能性。

《青春入夏》的曲作者朱可一老师对于这首歌的制作过程有点艰难和纠结。因为和以前的毕业歌相比,它太难了,元素太多了。合唱本来也需要更多人的齐心协力来完成。

作品完成后,由黄河老师担任指挥,朱可一老师担任钢琴伴奏。两位老师将合唱团以偏向音乐剧的风格来演绎了本首作品。今年刚刚毕业的缪琳莉、蔡雨晴两位学姐特意为了这首歌留下来排练。


不知道下一个凤凰花开满枝头的时候,你能不能还有机会坐在北三运动场上思考未来和你的另一半,但我想这份很用心的毕业礼物能够暖到你,让你在每一个凤凰花开的季节里,想到我们的母校、回忆起你的青春,牵好那个相伴一生的人。

 

相关视频链接:

https://v.qq.com/x/page/d069051h2yk.html

 

 

图文提供:黄河

责任编辑:朱翼宇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学院招生电话:0898-88659769 学院办公室电话:0898-8838 6080
  • 院长信箱:syxyyyxy@163.com
  • 三亚学院音乐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音乐学院官方抖音号

    • USY音乐团委微信公众号

    • USY天涯音乐微信公众号

    • USY音乐学院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