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学生为中心,以进取者为标榜,以教育情怀为乐趣!
2018级萌新的家长们,欢迎您了解三亚学院音乐学院
发布日期:2018-09-15 浏览:

三亚学院又到迎新佳日,首先感谢各位家长不辞辛劳的把孩子送到我们三亚学院音乐学院。

其次为了增进家长对学院工作的了解,让家长们放心的把孩子交到我们三亚学院,交给我们音乐学院。我们于9月15日15点在书新楼三楼音乐学院会议室准时进行新生家长面谈会。音乐学院院长张巨斌,党总支书记黄桂玲,院长助理宋江东,团委副书记、18级思想导师袁威,舞蹈编导专业教师李乐出席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音乐学院张巨斌院长从海南历史人文、学院建设、师资力量、教学质量、人才培养、学院环境等方面向各位新生家长做了详细的介绍。让家长们对学院有一个大致的的了解。

张院长表示教育不仅仅是学校的事,希望各位家长能做好家庭教育,与学校共同促进孩子成长。

会议尾声家长踊跃发言与各位老师探讨如何教育孩子,并提出关于安全和专业方面问题,求得老师们解决、解答。

本次新生家长会不仅解答了家长们心中的疑惑,也为学院和家长们架起了一座沟通的桥梁,增进彼此之间的了解与信任,也为日后的教育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在这里也祝愿2018级新生在四年的学习中有所收获,不负期望、前程似锦。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学院招生电话:0898-88659769 学院办公室电话:0898-8838 6080
  • 院长信箱:syxyyyxy@163.com
  • 三亚学院音乐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音乐学院官方抖音号

    • USY音乐团委微信公众号

    • USY天涯音乐微信公众号

    • USY音乐学院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