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学生为中心,以进取者为标榜,以教育情怀为乐趣!
三亚市歌舞剧院舞团介绍
发布日期:2017-03-29 浏览:

三亚市歌舞剧院前身为三亚市艺术团,是三亚市本土文艺团体的优秀代表。成立八年以来,三亚市歌舞剧院扎根三亚这片热土,创造了一大批优秀的文艺作品,从2009年起连续8年受中央电视台邀请参加了央视春节联欢晚会、元宵晚会以及星光大道的伴舞,并代表三亚参与了多项国内外演艺活动。2013年,三亚市歌舞剧院跟据海南鹦哥岭“五四”青年集体楷模事迹创编的青春歌舞剧《执着》,获得全国第十四届文华奖,受文化部特邀参加全国优秀剧目展演;2014年,结合国家“一带一路”战略发展规划,创作了大型民族舞剧《南海丝路》,被海南省列为“中国梦”主题重点剧目; 2015年,受邀参加重大国事活动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人民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年”晚会。三亚市歌舞剧院是一个大型文艺演出单位,是有着上百人的团队,在圈内有很高的知名度。全国拥有四个分团,连续八年被邀请参加央视春晚以及大型晚会,是一支专业的舞蹈团。

招聘消息

三亚市歌舞剧院近期因排舞剧现向全国招聘专业舞者60人

底薪:5000-7000不等

身高:男175以上;女165以上 (身材匀称,形象气质佳)

待遇:保险、包吃住

工作地点:三亚国际旅游岛

本团还会定期外请国内外知名编导老师前来指导学习,是个舞者真正需要的好平台。

招聘方式

一.初试:1-3分钟舞蹈视频 电子简历一份(含身高、体重) 生活照一张 演出照一张

二.面试:基本功、技术技巧、成品舞

联系人

1.贺莉 (团长)

手机号:13926932976 (微信同步)

2.蔡春家 (队长)

手机号:15120037202

微信号:caichunjia001

信息来源:推荐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学院招生电话:0898-88659769 学院办公室电话:0898-8838 6080
  • 院长信箱:syxyyyxy@163.com
  • 三亚学院音乐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音乐学院官方抖音号

    • USY音乐团委微信公众号

    • USY天涯音乐微信公众号

    • USY音乐学院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