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师生观演爱国的大型椰海青春实景舞台剧——红色娘子军
发布日期:2018-10-11 浏览:

在那个战火纷飞缺衣少食一直被压迫的中国,因为有了先辈们的努力抗争,祖国一直以来的的自强不息,才让我们拥有了今天的和平幸福时代。我们要铭记先辈们的伟大付出。

为弘扬红色娘子军精神,不忘革命传承,10月2日国庆期间,学院带领师生观看了大型椰海青春实景影画《红色娘子军》。该剧讲述的故事发生在在二战国内革命时期,女主琼花兄长被杀害一心想为兄报仇成长为共产主义战士的经历和海南红色娘子军的战斗故事。

(红色娘子军演出图片)

(琼花参军演出图片)

(攻打冯府演出图片)

红色娘子军作为一个响亮的海南文化符号,排为舞台剧后这部红色经典讲述的革命抗争故事,更加让人感动。《红色娘子军》不同于一般的舞台剧,很多舞台剧演出都是以封闭的形式观演,没有代入感,而《红色娘子军》就不一样,实景搭建并且好几个场景随意切换,连观众席底座下都分布着八根轨道,根据故事情节推进座位席,打破普通舞台剧的“固定式”观演,让观众有种身临其境的真实感,非常用心。

演出结束后,台下掌声经久不息,这些掌声不仅是送给台上演员,还送给先辈们的革命精神。

(图文编辑:金习入)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学院招生电话:0898-88659769 学院办公室电话:0898-8838 6080
  • 院长信箱:syxyyyxy@163.com
  • 三亚学院音乐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音乐学院官方抖音号

    • USY天涯音乐微信公众号

    • USY音乐学院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