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组织党员教师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
发布日期:2018-09-20 浏览:

9月19日,音乐学院教工党支部组织党员教师政治学习,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黄桂玲主持,学院全体党员教师参加。

          

黄桂玲书记解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

黄桂玲书记分别从政策背景、重大意义、修订前后对比、条例修订后的八大亮点四个方面对(以下简称条例)进行了细致解读。围绕条例重点和难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怎样认真遵照执行,纪律处分逐条深化理解,使党员教师对《条例》有了全新认识和更进一步理解。

          

 会议现场

黄书记要求党员教师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条例》,思想不松懈、纪律长坚持,思想和行动要与中央精神统一,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切实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抓实抓牢党员教师反腐倡廉教育,进一步凝聚工作合力。

(图文编辑:金习入)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学院招生电话:0898-88659769 学院办公室电话:0898-8838 6080
  • 院长信箱:syxyyyxy@163.com
  • 三亚学院音乐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音乐学院官方抖音号

    • USY天涯音乐微信公众号

    • USY音乐学院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