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举办公开示范课教学活动
发布日期:2018-10-18 浏览:

为进一步提高课堂教学质量,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树立课堂教学优秀教师典范,音乐学院围绕课程质量提高开展了系列教学改革,公开课就是其中一项。公开示范课的举办旨在提供教师相互学习的渠道,促进教师整体教学水平的提高。10月12日下午,音乐学院在琴房综合一教室举行了2018-2019学年秋季学期第一次公开示范课活动,此次公开示范课由赵世兰教授担任,授课内容为声乐技巧。

 


赵世兰老师现场开展了一对一的声乐示范教学,她介绍了现代世界声乐的形式,详细讲解了声乐的教学方法,也进行了声乐的实践辨析,还阐释了声乐的几种共鸣,现场示范了几种美声唱法,生动有趣的教学示范得全体教师的积极认同。

 

张巨斌院长做了总结发言,指出赵世兰教授刷新了固有的声乐理念,是一堂非常生动的理论课,表示教师分享会将会持续下去。学术交流活动旨在让音乐专业学生学习正确的、先进的声乐技巧和发声方法,提升师生的声乐演唱水平,发现和培养新生代声乐力量。

据悉,公开示范课安排在每周一下午专业集体办公时间,本学期将有9位老师开展公开示范课。

(图文:向月娟)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学院招生电话:0898-88659769 学院办公室电话:0898-8838 6080
  • 院长信箱:syxyyyxy@163.com
  • 三亚学院音乐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音乐学院官方抖音号

    • USY天涯音乐微信公众号

    • USY音乐学院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