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学生为中心,以进取者为标榜,以教育情怀为乐趣!
勇当先锋 做好表率 青年党员教师讲授公开课
发布日期:2018-10-18 浏览:

10月15日下午,音乐学院在琴房综合一教室举行了公开课活动,此次公开示范课由青年教师徐升讲授竹笛演奏技巧。公开课由院长张巨斌教授主持,党总支书记黄桂玲教授及全体音乐表演专业的老师参会。

本次课程徐升老师以参加2018上海国际器乐展览会的体会和感受导入,指出随着社会发展,器乐的创新与发展,器乐的教学方式也应该与时俱进。接着徐升老师讲述了竹笛的不同指法以及如何换气。徐升老师在教学过程中精神饱满,语言丰富,逻辑清晰,表达流畅,教学效果好,得到听课教师的广泛好评。

(徐升老师示范教学)

最后张巨斌院长和部分教授徐升老师的授课进行了点评并提出意见。

(张巨斌院长点评)

据悉,音乐学院党总支根据省委教育工委的部署要求,结合学院实际,在全体党员教师中开展“在建设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实践中“勇当先锋、做好表率”专题活动,紧紧围绕教育教学狠抓党建工作,提升课堂教学的饱和度、深度和紧张度,大力倡导全体党员教师立足岗位“勇当先锋、做好表率”。作为青年党员教师,对于徐升老师而言,不仅仅是一次普通的“公开课”,而是一次把党员精神与学校教学活动相结合的践行活动。

(图文编辑:郑婉婷)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学院招生电话:0898-88659769 学院办公室电话:0898-8838 6080
  • 院长信箱:syxyyyxy@163.com
  • 三亚学院音乐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音乐学院官方抖音号

    • USY音乐团委微信公众号

    • USY天涯音乐微信公众号

    • USY音乐学院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