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学生为中心,以进取者为标榜,以教育情怀为乐趣!
三亚千古情旅游演艺有限公司 来我院洽谈合作事宜
发布日期:2018-10-26 浏览:

10月25日下午,三亚千古情旅游演艺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郝夏阳,千古情艺术团团长刘皓浩一行三人来我院 洽谈双方合作事宜。我院张巨斌院长在会议室接待并向对方介绍了我校和音乐学院的基本情况,并重点介绍了我院2019届毕业情况。

 

(双方友好会谈)

  双方就2019届毕业生招聘和实习等方面进行了友好商谈。希望为我院今后的优秀毕业生实习和就业提供良好渠道。

  临别的时候,对方赠送了张巨斌院长由公司董事长亲自编著的《三亚千古情 狂歌走天涯》一书作为纪念。

 

(千古情艺术团长赠书)

我院张巨斌院长也赠送了自己创作的《更路传奇》一书及光碟和《琼古遗韵》一书给对方。

 

(我院张巨斌院长赠书)

此次双方洽谈完满结束,千古情艺术团一行人对我院的艺术专业性表示赞赏和肯定,院长希冀通过此次合作,能拓宽我院毕业生的就业渠道,增强学生实践能力与艺术鉴赏能力,将艺术与当地旅游特色相结合,不断进步与完善,共同建设出一个美好的音乐学院。

(图文编辑:飞雨)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学院招生电话:0898-88659769 学院办公室电话:0898-8838 6080
  • 院长信箱:syxyyyxy@163.com
  • 三亚学院音乐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音乐学院官方抖音号

    • USY音乐团委微信公众号

    • USY天涯音乐微信公众号

    • USY音乐学院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