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立教学典范 培养新声力量 优秀教师演绎别样教学
发布日期:2018-10-31 浏览:

10月29日下午16:10,本周的教师集体办公时间由我院汪梅娟教师在琴房综合一举行声乐公开示范课。由张巨斌院长主持,音乐表演专业教师共同参加。

(汪梅娟老师示范教学)

在教学前,汪梅娟老师首先询问了学生课后练习中所遇到的问题,并加以分析。其次进行哼鸣,连跳等发声练习。再引导学生了解演唱歌曲的创作背景和情感表达。最后在学生的演唱中,汪老师强调以手势渲染意境,表演出歌曲传达的情境。

(学生做发声练习)

在课后交流中,有教授提出,演唱歌曲时应该结合作品风格和地域特色,改变演唱技法。同时教师应该有针对性的解决学生歌唱中的问题,培养学生舞台的表演能力,勤于实践,减少学生课堂和舞台表现的差距。

(院长张巨斌发言)

最后张巨斌院长做出总结发言,首先对汪梅娟教师给予高度肯定,同时呼吁教师重视“三度”教学。有效利用office hours的时间,因材施教,善于和学生沟通,促进学生心理,技能,和知识的共同发展。

(图文编辑:胡婷)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学院招生电话:0898-88659769 学院办公室电话:0898-8838 6080
  • 院长信箱:syxyyyxy@163.com
  • 三亚学院音乐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音乐学院官方抖音号

    • USY天涯音乐微信公众号

    • USY音乐学院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