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联谊谋发展合作双赢谱新篇 ——校企合作研讨会顺利进行
发布日期:2018-10-31 浏览:

10月28日上午,音乐学院院长张巨斌、党总支书记黄桂玲以及赵世兰、郭建民、王琳霭等老师前往槟榔谷景区,与槟榔谷景区举办了校企合作研讨会。

 

(双方友好会谈)

会上,张巨斌院长就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提出,要抓紧落实就业招聘,推进学生实习实训,加强企业员工培训,共同推进企业演艺节目研发,以实现互利互惠、共同发展的目标。

 

(张巨斌院长发表讲话)

为充分发挥学校与企业双方优势,培养高素质、高技能的应用型人才,张巨斌院长就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提出,要抓紧落实就业招聘,推进学生实习实训,加强企业员工培训,共同推进企业演艺节目研发,以实现互利互惠、共同发展的目标。最后,我院与槟榔谷隆重举行校企合作挂牌仪式。

 

(双方举行挂牌仪式)

挂牌仪式结束后,院长一行人受槟榔谷运营总监成军的邀请观看槟榔谷原生态大型歌舞表演《槟榔·古韵》。

 

(《槟榔·古韵》剧照)

本次研讨会的成功举行,发挥了学校与企业的双方优势,为校企双方进一步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的合作,提供更多空间,实现校企资源的有机结合和优化配置,共同培养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的人才提供了新的契机。

(图文编辑:郑鸿鹏)

外媒链接:

 http://a.hinews.cn/page-031558375.html?uid=7215&from=groupmessage&isappinstalled=0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学院招生电话:0898-88659769 学院办公室电话:0898-8838 6080
  • 院长信箱:syxyyyxy@163.com
  • 三亚学院音乐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音乐学院官方抖音号

    • USY天涯音乐微信公众号

    • USY音乐学院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