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讲座】大学生创业指导 --创业准备与创业技巧
发布日期:2018-10-23 浏览:

10月23日10:10,音乐学院团委副书记袁威老师在书新五号楼东301教室,面向全校2019届毕业生开展了创业指导讲座。为全校2019届有创业意向的毕业生进行了生动而富有幽默的指导。主要涉及对创业的认识、创业的社会调研、创业的融资及法律法规等。

首先,以提问的方式进入今天的讲座主题;其次,通过以往的工作的经验,带动2019届毕业生举例讲解了大学生创业方面的相关知识及容易出现的问题。好的企业构思的分析,企业的类型、法律形态、法律环境、SWOT分析等,都是创业的必备知识。最后,涉及新税法的讲解。

此次讲座不仅是创业的指导讲座,同时也是就业的指导讲座,就业与创业密不可分,有了创业的企业才有就业的岗位,所以,本次讲座为2019届毕业生更加清晰的指明了未来的就业目标。让同学们更好的找到适合自己的就业岗位及创业项目。最后,袁威老师通过聊天的方式解决了同学们对于创业方面的诸多困惑。同时,祝愿全体2019届毕业生前程似锦,在未来的工作上一帆风顺,能有更好的机遇与发展。


文字编辑:钟   敏、马域程

图片来源:陶疆生

责任编辑:袁   威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学院招生电话:0898-88659769 学院办公室电话:0898-8838 6080
  • 院长信箱:syxyyyxy@163.com
  • 三亚学院音乐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音乐学院官方抖音号

    • USY天涯音乐微信公众号

    • USY音乐学院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