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场招聘】深圳市鼎彝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发布日期:2018-11-09 浏览:

2018年11月9号15:00,深圳市鼎彝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在书徳楼415对我院毕业生进行专场宣讲招聘会,并对有意向的2109届毕业生进行面试,旨在为我院学生提供更好的就业选择。企业招聘经理、院团委副书记袁威、部分2019届毕业生参加此次会议。

宣讲结束后,企业负责人对有意向的学生进行面试,面试环节主要包括才艺展示,阐述所应聘的岗位及理由、对自己岗位的职业规划等。面试过程中,学生们从容而又认真的表现自我,彰显了我院学生的自信与朝气。

 

  

图为我院学生才艺展示

图为院领导、老师与企业负责人合影留念

本次招聘会为我院大四学生和用人单位搭建了一个良好的交流平台,同时也为我院即将毕业的同学顺利就业增强了信心、创造了更多的机会。


图文编辑:陶疆生

责      编:袁   威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学院招生电话:0898-88659769 学院办公室电话:0898-8838 6080
  • 院长信箱:syxyyyxy@163.com
  • 三亚学院音乐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音乐学院官方抖音号

    • USY天涯音乐微信公众号

    • USY音乐学院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