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学生为中心,以进取者为标榜,以教育情怀为乐趣!
三亚链家地产诚聘
发布日期:2017-03-27 浏览:

链家是一家涉及资产管理服务、房产交易服务和房产金融服务为一体的综合性房地产服务商,业务覆盖租赁、新房、二手房、资产管理、海外房产、互联网平台、金融、理财、后房产市场等领域,是国内领先的全产业链房产服务平台。

一、招聘岗位及条件

本次招聘岗位包括:房产经纪人和优秀店经理2个职位。

申请条件:

1、诚实守信、勤奋主动,具有高度工作热情,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合作意识。

2、本科及以上学历

3、有销售、客户服务或学生社团干部经验者优先考虑

岗位职责:

1、负责客户接待、咨询工作,为客户提供专业的房地产职业咨询服务。

2、了解客户需求,促成一手房买卖或咨询业务,并负责后续服务工作。

3、负责公司房客源的开发与积累,并于客户建立良好的业务合作关系。

二、聘用待遇

1、房产经纪人无责任底薪(3000-4500)+提成(30%-70%)+现金奖+年终奖+年度分红(岗位管理)

2、店经理底薪(4500-5500)+提成(个人40%团队10%-13%)+现金奖+年终奖+年度分红。

3、公司福利:五险一金+车辆补助+带薪培训+年度体检+无限发展空间+带薪年假+生日礼物+节日福利+年度员工旅游等。

联系地址:三亚市大东海世纪豪庭大酒店旁边--链家

联系人:崔经理

联系电话:13627510011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学院招生电话:0898-88659769 学院办公室电话:0898-8838 6080
  • 院长信箱:syxyyyxy@163.com
  • 三亚学院音乐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音乐学院官方抖音号

    • USY音乐团委微信公众号

    • USY天涯音乐微信公众号

    • USY音乐学院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