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学生为中心,以进取者为标榜,以教育情怀为乐趣!
【专场招聘】宋城集团专场招聘会——三亚千古情旅游演艺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18-11-14 浏览:

2018年11月13日14:00,在学院会议室开展了2019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此次邀请的是宋城集团——三亚千古情旅游演艺有限公司,目的是为进一步加强毕业生就业的指导与帮助,拓宽我院毕业生就业道路,参加此次招聘会的有三亚千古情旅游演艺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负责人,音乐学院团委副书记袁威及2019届部分毕业生。

人力资源部负责人主要介绍了公司的规模,企业文化,招聘需求及薪资待遇等,结合现在学生的求职需求进行了职业规划及就业心理辅导,同时也耐心为毕业生答疑解惑,为毕业生明确就业目标,拓宽就业道路。

宣讲会后,袁威老师鼓励在场毕业生认真审视自己,看清平台,抓住每一个就业的机会,规划好自己的就业目标,每一次的尝试都是阅历的积累。希望毕业生们能走好自己的每一步。


文字编辑:马域程

图片来源:汪鸿剑、杨志威

责任编辑:袁   威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学院招生电话:0898-88659769 学院办公室电话:0898-8838 6080
  • 院长信箱:syxyyyxy@163.com
  • 三亚学院音乐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音乐学院官方抖音号

    • USY音乐团委微信公众号

    • USY天涯音乐微信公众号

    • USY音乐学院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