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2019秋季学期教师读书分享会(二):读好书·看好书·品好书
发布日期:2018-11-22 浏览:

11月21日下午15:00,音乐学院全体教师在会议室开展了“2018-2019秋季学期教师读书分享会(二):读好书·看好书·品好书”系列活动。

 

(赵世兰老师交流分享中)

 

(李星老师分享读物)

 

(朱翼宇老师分享读物)

 

(郭建民老师分享读物)

 

(李希珏老师分享读物)

赵世兰老师向大家分享的书籍是《梅兰芳谈艺录》。通过这本书让她对于梅兰芳这位艺术家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她说道:大家只知道梅兰芳每次演出时戏服艳丽雍容华贵,却不知梅兰芳用了20年时间来养花提升自己的品味。

赵老师最后分享了自己从书中得到的体会,她认为生活处处有惊喜,有一双发现美的眼睛很重要,多数看似不起眼的事物也可能会对学习和生活有很大的帮助,看书也是一样的,日常多看对自己专业有益的书籍,有助于扩大知识面,丰富自己的精神生活,提高自身价值。

(图文编辑:金习入)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学院招生电话:0898-88659769 学院办公室电话:0898-8838 6080
  • 院长信箱:syxyyyxy@163.com
  • 三亚学院音乐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音乐学院官方抖音号

    • USY天涯音乐微信公众号

    • USY音乐学院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