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赵世兰教授做客三亚市群众艺术馆并做专题讲座
发布日期:2018-11-26 浏览:

10月18日上午10:00,我院赵世兰教授应市群众艺术馆三亚文化讲坛邀请,在三亚市群众艺术馆演艺厅与市民分享声乐学习的基础训练方法。

 

(赵世兰教授发表讲话)

赵教授认为,在声乐学习中打好练声基础,规范练声技巧是必不可少的,练声的目的就是让声音更加稳定,让声音有可控性,声音的放大放小、唱远唱近、唱强唱弱都是我们练声的目的。

 

(赵教授指导观众现场演唱)

赵教授通过举例、示范等方式,详细讲解了声乐学习中科学的呼吸训练、高位置训练、单母音及混母音训练等基础方法,并分别对每一位上台的观众进行了专业的指导和示范。

在本次讲座中,对于赵教授讲到的基础训练与规范的训练方法,现场的观众表示受益匪浅。

(图文编辑:郑鸿鹏)

外媒连接:

三亚文体大世界(微信公众号):https://mp.weixin.qq.com/s/CxBg9-g4nJgx56_4dCiPbg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学院招生电话:0898-88659769 学院办公室电话:0898-8838 6080
  • 院长信箱:syxyyyxy@163.com
  • 三亚学院音乐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音乐学院官方抖音号

    • USY天涯音乐微信公众号

    • USY音乐学院官网手机版